等一场意料之内的不期而遇。(目前主更地wb:有点檬嘞)

《Bad guy》Ⅰ失温

      ◎浪荡颓靡缺爱灿✘清冷克己温慈白 

    ◎禁忌/背德

  ◎年下

  ◎不洁

  ◎TE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

  “叔叔,爱我。”

  

  

  

  

  

  

  

  晚间的风总带着几分薄薄的凉意。越是临近江边,这凉意就越发清晰彻骨。 

  但站在江畔,凝望着对岸的车水马龙,灯火璀璨,即便是刺骨的秋风,也能让人萌生一股平淡的暖意。  

  因为那是她爱看的风景,所以就连睹物思情都沾染了几分温度……  

  江心处有一座人工岛,岛上建了一栋江景别墅。在别墅后苑瞭望台上的玻璃房里观赏江景市貌,要比站在岸边看着壮观精致得多。  

  边伯贤看过。 

  却只觉得有股难以言喻的窘迫逼仄感。因为他无法忽视那种恍若困于湍流之中,进退两难的感觉……  

  没有选择,也无法选择。于是只剩下被迫观赏的风景。就连那份睹物思情的温存都被江风吹散。  

  “怎么一个人站在外边吹风……” 

  身着浴袍的男人拖着拖鞋走出来,从背后环抱住衣襟单薄的他。  

  “……”  

  边伯贤沉默着,并没有阻止他在自己身上暧昧游离的手。也似乎并不在意被那双手拉扯松垮了的领口漏出的几抹旖旎的红痕。  

  身后的人俯身贴近他的耳畔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颈侧,却并没有让他感觉到几分温暖。  

  男人久久凝视着他的眉眼,开口。 

  “好看吗。”  

  “……我冷了。”  

  答非所问。  

  却好像什么都回答了。  

  “那怎么不上瞭望台里看。”  

  “……我冷了。” 

  男人也并不生气于他的答非所问,只是顺着他的话,又将人在怀中抱紧了几分。  

  “还冷吗。” 

  “冷。”  

  边伯贤声音低哑,还夹杂着几分不难察觉的倦意。男人于是将他的身子转过来,捏着他的下巴让他承受着自己的炽热视线。  

  夜幕将倾,华灯初上。江岸的灯火流光与天边的赤色残霞一同映照在男人的眼底,裹挟着满目滚烫的爱欲,以滔天之势倾泻在边伯贤的眸中。  

  “叔叔,爱我。”  

  男人目光如炬,话音喑哑。  

  边伯贤却如鲠在喉,连一分嘶哑的声音都扯不出。 

  倏而,男人贴着他的唇吻了上来。  

  他似乎生来就热意汹涌,就连舌尖的温度都让边伯贤觉得火烧火燎般的难耐。边伯贤不抗拒他的吻,却也无力回应他的吻。于是就这么默默承受着他的满腔热忱。  

  一吻毕,鼻息交缠。  

  他又开口。  

  “伯贤,喊我的名字……”  

  边伯贤终于挣扎着抬眸,主动坠入他眸中的一片火光。唇瓣微启,呼吸颤抖着,轻轻念出他的名字来。  

  “灿烈……”  

  他又附上一吻来。  

  “伯贤,爱我,就不冷了……”  

  边伯贤却依旧是满身的疲惫与冷意。  

  “灿烈,我冷……”  

  明明时值盛夏,明明晚风宜人,边伯贤却还是觉得比寒冬还要冷峻。指尖冰凉,足跟也泛着冷透的红。无力地倚在他怀里,似乎连呼吸都受这低温的影响变得迟缓起来。

  男人埋在他颈间,急切地吻上他的肌肤,像是要将他的每一寸肌肤都染上自己的温度……  

  “灿烈……”  

  他抬起头,看向边伯贤眼底的憔悴。  

  江畔如此耀眼的光,都照不亮那人眼底的一片惨淡。只看到自己的面容在他的瞳孔中格外明晰,在一片流光的映射下,众星捧月……  

  像是一束不熄的焰火。 

  他纵容着边伯贤轻轻抬手抚摸自己的脸颊。冰凉的指尖从眼角游走到他干涩的唇边,他就乖顺地伸出舌头去舔吮那纤细的指。

  “爱我。”  

  边伯贤咬字很轻,仿佛只要一个不注意,他的爱就会从唇边飘走,杳无痕迹。指尖的那抹温热触感停留了片刻,边伯贤就被他拦腰抱起,走向屋内。  

  没来得及看清他的神色,只是听到了一句格外沉闷嘶哑的答复……  

  “好。”  

  夜色渐深,江岸的灯红酒绿也变得更加耀眼起来。洒在江面上,波光粼粼,宛若一体。  

  江心的那栋别墅此刻却显得黯淡昏黄……  

  风声与潮声一同掩埋了那一室的爱欲温吞。两具胴体纠缠交错着,连同着那颗失温的心一起,在床笫间颤抖共鸣。 

  爱本就是一件难事,那是要将自己的温度去分给另一个肉体的抉择……  

  边伯贤早已余温难存。  

  于是越是去爱,就越发失温。  

  可他又贪慕那束焰火的热意……即便,他已经被这火燎去了双翼,再无力挣脱……  

  这场飞蛾扑火,要向谁去追责呢?  

  或许……  

  是那天深夜归家撞见的坏小子吧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   

  

  “朴灿烈!你要还是我儿子就给我好好上学,给我顺顺利利毕业了!”  

  “呵……毕业之后接手公司,放你跟你的小情妇跑去度蜜月?”  

  “啪”  

  中年男人气得脸色通红,活像是关公在世,甩手就给了他一巴掌。朴灿烈也没有躲的意思,任由这一巴掌结结实实地落在左脸上,留下显眼的掌印。  

  然而,男人还没来得及叫人滚出去,朴灿烈就先一步摔门离去。躲在二楼偷听的女人这才小心翼翼地走下楼来,坐在男人身边,轻声抚慰。  

  “正英啊,灿烈毕竟还年轻,你别总是跟他置气……” 

  “那是我要跟他置气吗?你看看他这样子,天天跑出去跟他那群狐朋狗友鬼混。都已经延毕两次了!我拉下面子跟人家校长谈了好几次,才没让人家给他辞退。他倒好,死性不改!还对你口出狂言!”  

  女人沏了杯茶给他端上来,朴正英接过热茶,看着女人贤惠好脾气的模样,心头火这才略有消减。  

  “这些年来你毕竟没有好好陪孩子,灿烈对你有意见也正常。男孩子嘛,叛逆期总会长一些……”  

  “慧荣啊,你就是脾气太好了,才容易被别人说三道四的。这臭小子的事儿你不用多说了,我自然有办法治他。”  

  宋慧荣见状,也就没再多说什么了。依偎在朴正英怀里,倒真像是伉俪夫妻一样和睦。  

  不过,朴灿烈并不在意他们过得怎么样。  

  除了母亲,他谁都不放在心上。  

  从小到大,朴正英都没有怎么好好照顾家里。一直以来只有母亲教导着朴灿烈怎么做人,怎么独当一面。  

  他的家庭里,父亲的位置永远是缺失的。他也不觉得这个偶尔回家聚餐几次的男人是他的父亲。 

  即便母亲总是劝他要喊父亲,要敬爱父亲,他也从来没有喊过朴正英一次父亲。  

  朴灿烈不是冷血,他也曾渴望过父爱,只是一次次都被朴正英用各种公事为由推掉了陪伴的机会,就连深夜回家后的短暂交谈都是奢侈的。  

  渐渐的,他也就习惯了。甚至开始排斥这位“父亲”的存在。疏离与冷漠堆砌成了高墙,将父子两人隔绝得严严实实……  

  朴灿烈出身优越,寻常家的孩子本就不太愿意去主动接触他,加之他从小就有性格缺陷,阴晴不定,所以并没有多少朋友。而母亲的意外离去,更是让他彻底失去了获取温暖的渠道,也彻底让那堵墙砌成了密不透风的堡垒。  

  于是积压已久的怨怼憎恨尽数化为冷嘲热讽,刀枪剑雨一般倾泻而下,横在父子之间。  

  自从没有了母亲,朴灿烈的性格就越发偏激极端。缺失的关爱急需用什么东西来堵上,于是他开始放纵自己的身心,跟着那群不学无术的阔家少爷一起游离声色之中……  

  也碰巧,交到了一个算是兄弟的朋友。  

  吴世勋。

  

  

  

  

  

    

  “喂,有空吗?”  

  “呦,哥,怎么了?这个点儿来电话?”  

  电话那头的青年声音轻佻,还伴有不少杂音,像是在什么俱乐部里。  

  “家里老头子又来烦人了,我就跑出来找地方消遣消遣。”  

  朴灿烈倚在朴宅外的一颗树下,单手取出打火机,叼着根雪茄,点燃,而后娴熟地吐了几口烟气。  

  “那你直接来啊,又不是不知道我在哪。”  

  吴世勋那头有说有笑的,想来身边又是抱了几个花枝招展的陪酒。  

  “朴正英把我的卡冻结了,家里的人我也用不了,你开车来接我一趟。”  

  “哎呦,这次又下狠手了?”  

  朴灿烈伸手拿下雪茄,不耐烦道。  

  “废话,来不来。”  

  只听到电话那头又是一番推拉荤话。吴世勋冲着身边的几个美女安慰了一阵子,才堪堪答应下来。  

  “好好好,我去接你,你等着。”  

  不得不说吴世勋对他也算是够义气,果然撂下电话就马不停蹄地开车来朴宅接人了。  

  上了车,两人就又奔向了俱乐部。  

  回到了女人堆里,吴世勋又是一番风流倜傥。朴灿烈也在一旁翘着腿抽着烟,很快就有人涌上来挤眉弄眼地撩拨,个别大胆地甚至直接上了手。  

  朴灿烈也来者不拒,直接将那个上手的拦腰抱起跨坐在自己身上。  

  “呦,原来是个男的啊。打扮得这么俏,第一眼还真看不出来。”  

  “呵呵,朴少不喜欢吗?”  

  朴灿烈伸手拍了拍身上人紧俏的臀肉,压着低音炮痞笑道。  

  “喜欢,喜欢的很。”  

  他这副浪荡公子的模样在俱乐部里很受欢迎,加上出手阔绰男女不忌,器大活好,名气就格外火爆。那张英气俊朗的脸也是一剂杀招,加上得天独厚的低音炮,基本没有几个不乐意跟他搭上一晚的。  

  吴世勋虽然不如他放荡不羁,却也有自己的一套风格。加上也长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,又和朴灿烈常常同行。虽说不是有名的豪门子弟,但在这里也是很受欢迎了。  

  兄弟俩玩得昏天黑地,等到快要凌晨散场的时候,朴灿烈才想起来家里那档子事儿。 

  “吴世勋,借我住你家几天……”  

  “你确定?”  

  “别废话,同不同意。”  

  “可以。你帮我应付我爸就行……”  

  “成。”  

  而后,就一路飙车到了吴世勋家门口。  

  吴世勋不是富家子弟,但是因为自己亲爹是在公司里做副总的,所以经济条件也相当可观。虽然不像朴家那样独占一块地盖别墅,但是好歹也不至于住在鸽子笼里。  

  高档小区的住户人比较少,安保做的也还不错。所以相较于流落街头,朴灿烈还是更乐意住在他家里。  

  醉醺醺的两人互相搀扶着上了楼,本来都做好了摸黑进门的打算,谁知刚一开门,发现屋内居然还亮着灯。  

  只见一个容貌清俊的男人坐在沙发上冷眼看向两人……准确来说,是看向吴世勋。 

  “草……我爸今天怎么在家里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檬嘞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