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平平无奇的故事叙述者。(目前主更地wb:有点檬嘞)

至此,小憩些许(停更)

  最近状态不是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学业上要准备专业课考级了(七月份),所以日常压力也挺大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自己的灵感还是很多,但是我发现一旦动笔,写作就开始变成另一种无形的压力了。

  我想,是时候停一停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该去找一找自己创作同人的初心了。找回当初那种,沉浸于写作的纯粹感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我也觉得,自己写的东西越来越不行了,总觉得失真,总觉得干涩。

  或许是我一味追求速度吧,忽略了自己本身的能力范畴。

  

  这段时间我想好好整顿一下自己的心态,重新找到一个平衡点。

  

  檬嘞、

  感谢各位读者的驻足。

评论(5)
热度(21)
© 檬嘞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